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没办法,人好

昨天,陪我表哥出去
他朋友教他去见工
我晚上八点多去陪他
本来以为,九点多就回了的
那里知道。我两点才回到家

见了这个又见那个
麻烦到!!!!!!!!!!

我是不是很好人勒
以后有成就了别忘了我啊。哈哈

不过,还不错下的,有帅哥看
有一个人很Q哦,想认识他
虽然没认识到他,但我有和他握手哦

爽到
希望还有机会认识他啦!

我人是不是很好勒,你只请我吃一餐罢了,下次请多几餐啊,我知有点贪心
没办法,现在穷到“扑街”啊!

四月和我姑去泰国的一个地方,我不知什么名啦
没什么想去。因为没有钱用,哎.........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