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为什么世上会有“重男轻女”这样东西的阿??
很讨厌将得人
假到

我知我弟是金孙
也不用将来对我嗒
我也超讨厌你们
但我不能說出來啊
做麽我會在這個家庭勒??
在人家面前你們會對我很好

實際上叻??

我也是會有在自知自明嗒
你讲话有刺,我听得出来

我也不会讲多多
因爲我不是我弟

我不是要怎樣就怎樣
我不是想要什麽就有什麽
我不是你們眼中的乖
我不是代替品
我不是..........


你們到底要怎樣勒?

我不喜歡讀書,
但你們給的壓力

akaun不及格又怎樣??
有什麽大不了

現在要考undang我都超怕的
不及格的話我要怎樣交代?
你們一定將我沒讀的


在哪是將,在家也是將
你們疼他疼到出完臉,難道我看不出乜?
我不是傻的。。

有一個人就講一定是我要求多多
我有要求什麽勒??
請問下

你們知道我想要什麽我在想什麽咩??
你們就別自以爲是了
你們想的根本就不是我想的
如果今天是他講要去哪吃
你一定會贊同的咯,對沒有??

我根本不想駕車去讀書
你們就將我考到牌了那駕“kancil”
要給我駕
我根本不想
我也後悔說要考車了
但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知你們會不給我駕你們的車
so what??
不要駕咯

我知道做人要靠自己
靠人家是不能得
誰人都不值得靠

1 条评论:

  1. 不要这样想哦~
    你还有我跟阿慈嘛~
    不要悲观哦~
    开心点哦~
    笑1个~
    ^.^

    回复删除